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保障部电力运行管理中心员工观看 《生命不能重来》警示片

http://www.cnair.com 2015-06-15 18:18:2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付远江;单位: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保障部电力运行管理中心)2015年6月15日下午,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保障部电力运行管理中心组织员工在中心会议室观看了安全生产事故案例解析之《生命不能重来》警示片,该片以近年国内重大安全事故为案例,以安全生产为主题,从事故中分析原因,为企业安全生产鸣警钟。

  通过观看《生命不能重来》进一步加强了员工的安全意识,将安全生产思想灌输到每个员工的头脑之中,使每个人正确认识安全不能麻痹、大意、松懈,一定要严格按照规章制度进行安全生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