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机场保障部电力运行管理中心开展消防应急演练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6-06-17 17:32:5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付远江;单位: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保障部电力运行管理中心)为加强消防安全工作,提高全员安全消防素质、安全防范与自救能力,2016年6月17日,保障部电力运行管理中心开展了消防应急演练活动。保障部各部门代表和中心员工参加了此次演练。

  演练前, 由机场消防护卫部教员为员工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从日常消防安全工作,到消防器具的使用方法,一一为大家讲解与演示,补充了部分员工在消防安全上缺乏的必备知识。分公司消防护卫部教员、还对火灾事故发生时灭火方式,紧急疏散及逃生方式进行讲解,对消防设备灭火器的使用方式及消防栓的使用进行现场演示,并组织大家实际操作现场演练。 起到良好的效果。

  参加演练员工反应敏捷、技能娴熟,出色的完成了预定科目的演练。整场演习,过程安排严密紧凑,人员组织有序,灭火动作迅速有效,广大员工在充分学习消防知识、实地演练灭火过程的同时,更锻炼了快速果断处理突发事件的能力和团结协作的精神。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