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山东分公司2015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工作顺利开展

http://www.cnair.com 2015-06-01 15:47:51 来源:航空旅游网
1
2
3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5月28、29日,分公司2015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分别在青岛、济南两地顺利举办。15个基层直属党组织共22名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培训。此外,受兄弟单位委托,青岛东航食品公司、山东东航传媒公司的3名发展对象也参加了培训。28日,分公司党委书记朱春林出席开班仪式并做动员讲话,培训班由党工部部长王洪涛主持。

  朱书记在动员讲话中,重点强调了六个方面:一是加深对党的认识;二是要端正入党动机;三是要加强对《党章》的学习,四是要践行“三严三实”;五是要讲政治,听党的话;六是要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在工作中发挥出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地回报家庭、回报东航、回报社会。

  党工部王部长对此次培训班提出了三点要求:集中精力、加强交流、严守纪律,并预祝培训工作圆满成功。

  分公司党委一直高度重视新形势下党员发展培训工作,严把质量关。各基层党组织在生产经营任务繁重的情况下也积极安排发展对象脱产参加培训。党工部认真组织,通过PPT授课、观看录像、讨论交流、参观教育、拓展训练等形式,创新方式方法,丰富培训内容。

  培训班上,学员们分成4队,自行选取队长、队名、团队口号,加深相互认识、活跃课堂气氛。党工部组织主管潘岚从党的发展历程、基本路线、基本知识、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四个方面,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并为各位学员播放了优秀共产党员专题教育片。各队在交流学习体会后,党工部按照党员发展培训要求,组织了党的基础理论方面的试卷考试。29日,学员们来到革命烈士纪念馆,缅怀先烈丰功伟绩,接受革命精神洗礼。随后又在团委书记刘伟伟的带领下进行了拓展训练,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

  此次培训安排充实,学员收获颇丰,取得良好效果。下一步,党工部将根据学员的试卷考试结果,结合考勤制度和学习纪律,确定此次培训班合格人员名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