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旺季生产党员先锋系列之 风雨无阻 送您回家

http://www.cnair.com 2015-07-14 09:50:0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2015年7月11日,受到台风“灿鸿”的影响,航班大面积取消,在这种恶劣的天气情况下,东航山东客舱服务部周洁乘务组(姜春晖、黄小嘉、王圣兰)风雨无阻,圆满完成了MU5227/8(青岛-北京-青岛)航班任务。

  作为共产党员,在这种特殊天气情况下,尤其要发挥出模范带头作用,在一线岗位上保障航班的安全,努力为旅客提供更舒心的服务。在MU5227航班上,旅客们都非常关注航班是否正点,周洁乘务组一直耐心安慰旅客。由于接地面空调车的原因,客舱内温度较低,乘务员们一直为旅客分发毛毯,递送热水,让旅客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在机组全体成员的努力下,飞机准时在北京首都机场落地,将旅客们安全送达目的地。

  而在回程MU5228航班上,大多都是带孩子去北京旅游的家长,其中许多旅客都是首次乘坐飞机,大家在客舱中央围堵住乘务员,纷纷询问自己的座位。乘务组不厌其烦的为每一位旅客找到属于他们自己的座位,并帮助他们妥善存放好随身行李。客舱中小朋友数量较多,在客舱中跑跳打闹,乘务员及时上前看护,为他们系好安全带,家长们纷纷露出了赞许的微笑。由于飞机下降过程中有些许颠簸,有一位旅客在座位上呕吐不止,飞机落地后,乘务员们搀扶这位旅客走进洗手间,并及时为旅客递送温水漱口……一个多小时的航程很快就过去了,在乘务组的陪伴中,家长与孩子们开启了他们快乐的暑期旅游。

  2015年的旺季生产已经拉开了序幕,我们全体党员乘务员们已经做好了迎接繁重的航班任务的挑战,我们会用实际行动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发挥党员的带头作用,坚持以“三严三实”的工作态度严格要求自己,坚持以“精准、精致、精细”的服务品质让每一位旅客满意。我们会始终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并坚信,在我们全员的齐心努力下,我们东航山东分公司一定会圆满完成2015年旺季航班生产任务!

  供稿:客舱部 黄小嘉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