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旺季生产党员先锋系列之 争分夺秒 保旅客平安

http://www.cnair.com 2015-08-13 13:55:3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8月11日,旺季生产中平凡的一天,陈扬乘务组(潘玥、王璐璐、王婵)执行MU5537/8,本月的党员示范岗航班。8月份的青岛,骄阳似火,又是旅游旺季。东航山东分公司客舱部全体党员都在旺季生产的第一线上努力奋战。为了执行好本次航班,履行作为党员的义务和责任,陈扬乘务组佩戴党徽、妆容精致、热情饱满,以百分百的服务热情和专业的服务技能全心投入到今天的航班。

  伴随着乘务长的广播:“我是本次航班的乘务长陈扬,本次航班是东航山东分公司党员示范岗航班,我将和我的组员竭诚为您服务”,全体党员整齐划一的致礼,得到了旅客赞许和期待的目光。这目光也让本次航班上的每位党员都增添了一份责任:发扬党员带头模范、吃苦耐劳、勇于奉献的精神。

  在执行党员示范岗航班的第二段,由杭州至揭阳的航段上,一名男性旅客在飞机刚刚开始滑行时,发觉自己肾结石病复发,肚子疼痛以至满头大汗,无法久坐。乘务长陈扬在得知这个消息后立即采取行动,调换座位,采取保温措施,寻找医生。该旅客原本慢慢缓解的迹象在飞机平飞后,又变得疼痛难忍,乘务长当机立断与机长进行协商,将原本1小时50分钟的航程,加速缩短到1小时10分钟,当飞机提前40分钟落地时,安排好的救护车和轮椅已经在机门外待命。

  作为一名党员乘务长,陈扬为她的组员们起到了良好的带头模范作用,遇事不慌、当机立断,以精湛的业务知识帮助了生病旅客,是每一位新进党员学习的榜样。此次“党员示范岗航班”安全抵达目的地,向圆满完成旺季生产的目标又迈进了一步。

  供稿:客舱部 王禅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