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旺季生产党员先锋系列之 让党员示范岗在工作中闪闪发光

http://www.cnair.com 2015-07-03 13:17:4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2015年7月1日,在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九十四周岁的生日之际,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客舱部开展了“党员示范岗”的活动,赵聪慧乘务组(路鹿、高真真、李梦怡)圆满完成了MU5243/4(青岛-宁波-深圳-宁波-青岛)航班任务。

  从太阳的光芒万丈逐渐变为夕阳的余晖,再从深夜的月光朦胧到凌晨的星光点点,乘务组奋战在一线,也曾感到疲惫,但她们的“真心、耐心和热心”丝毫不减,她们崭新的精神面貌和饱满的工作状态始终如一,因为,“我是一名共产党员” 的信念已镌刻在她们的心中。

  此次,赵聪慧乘务组“党员示范岗”活动正式拉开了旺季生产的序幕。我们坚信:所有党员同志,都会以实际行动践行三严三实,坚守“严谨高效、激情超越”的企业精神,圆满完成旺季生产任务!

  供稿:客舱部 路鹿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