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开展“党员示范岗” 推进争先创优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5-04-10 15:36:0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王婵 单位 东航山东分公司客舱服务部)3月31日春寒料峭,清晨的空气仍然带着冬天的丝丝寒意,在即将起飞的MU5537/8航班上,东航山东分公司杨敏乘务组开展了新一期的“党员示范岗”活动。


 
   一大早,全体组员早早就位,党员乘务长杨敏首先对今天的航班做出了详细的要求,每位组员都聚精会神,因为她们知道自己的特殊使命:发挥党员的带头模范作用,充分展现党员无私奉献、勇于奉献的精神。

  航前准备时乘务组认真仔细的检查客舱设备,张贴党员示范岗的标识,互相为同伴佩戴上光彩熠熠的党徽。紧接着伴随舒缓优美的登机音乐和踏入客舱的旅客,“党员示范岗”活动正式拉开了序幕。当天航班对大家来说平常却又不平常,平常的是对待每一次起落的严肃,对待每位旅客热情的服务;不平常的是大家的心态——珍惜每一次服务的机会,因为在今天每一次的服务都代表着一名党员的光荣和使命,一言一行已不仅仅是属于自己,只有吃苦耐劳、兢兢业业、热情周道、以身作则,才是当天航班上党员们的标尺。

  乘务长杨敏是一名资深的党员乘务员,当旅客们登上飞机时,第一眼看到的便是这位乘务长温馨灿烂的笑容,每一句问候"您好,欢迎乘坐本次航班"都充满热情向上的正能量,这能量正与她胸前佩戴的火红的党徽照相辉映。在青岛至揭阳段上,有位年轻的妈妈一个人带了两个孩子,大的五岁,小的只有几个月,当这位年轻的妈妈面露愁容的迈进客舱时,乘务长杨敏立刻发现了她的难处,当杨敏主动提出先帮她照看怀中小婴儿,以便她料理大女儿时,这位年轻的妈妈竞感激的不知该说些什么。航程中只要小宝宝感到不适开始啼哭,杨敏乘务长总是第一时间前去帮忙。虽然这只是件普通的小事,但却是时间和经验累积的财富,是每位年轻乘务员学习的榜样。

  晚上7点整, 航班平安的返回了青岛,当天工作也顺利的结束了,虽然大家都感到些许的疲惫,但大家的脸上依旧洋溢着温暖的笑容,一种作为一名党员光荣自豪的笑容。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