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苑机场公安分局交警大队召开机场巴士交通秩序研讨会

http://www.cnair.com 2017-04-28 11:08:33 来源:航空旅游网

  撰稿人: 张杨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按照南苑分局“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安保工作方案的精神,为确保候机楼前道路的安全、畅通,4月26日上午,分局交警大队会同机场公司和北京民航安乐出租车汽车有限责任公司的相关领导召开交通秩序管理研讨会。

  会上,交警大队结合候机楼前道路的交通状况,针对机场巴士运营的交通秩序管理与两家单位进行了商讨。经过商讨,将机场巴士临时停靠车位进行调整,三方就机场巴士的交通秩序管理问题达成共识。

  交警大队在严格交通秩序管理的同时,以“真情服务”为工作要求,为旅客多层次个性化出行方式提供便利。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