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北京南苑机场公安分局派出所 妥善处理一起旅客互殴事件

http://www.cnair.com 2017-04-25 14:25:0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撰稿人: 陈明昊

  北京南苑机场派出所坚持日常巡逻不间断、重点位置重点防控的策略,在2017年4月23日的日常巡逻中及时妥善处理一起旅客互殴事件,将事件影响降到最低。

  23日15时许,旅客高某与都某因为座位问题产生争执,继而发生肢体接触。两位旅客的多名亲友情绪十分激动,随时都可能引发群体斗殴事件。该情况被巡逻民警及时发现,立即上前制止并将双方当事人拉开。在此过程中双方依然不依不饶,都某甚至抄起身旁矿泉水瓶欲击打高某头部,被民警及时挡开,随后都某被民警制服。

  在之后的询问、了解过程中,民警对双方进行了深刻的思想教育,最终双方均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积极进行了反思,因双方当事人均无明显外伤,且均表示不追究法律责任,民警予以调解,双方最终达成调解协议。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