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国航西南“地服一家亲” 地服部诗歌擂台庆三八

http://www.cnair.com 2017-03-10 15:55:0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近日,伴随着春日袭人的花香,地服部60多名女职工开展了“地服一家亲”庆“三八”主题活动暨2016年度优秀女职工、优秀家庭表彰交流会。

 

  伴着春日花香,听着悦耳的鸟鸣,交流活动在愉快的氛围中进行。地服部党委副书记谷素华首先为2016年度优秀女职工、先进集体、幸福家庭表彰颁奖,勉励大家努力工作,秀出女职工风采。今年的“三.八”活动结合了最近大火的“诗词大会”,搭建出地服自己的诗歌“擂台”,活动准推出了诗歌赏析、诗词接力、好诗品鉴等环节,女职工们踊跃参加,争相秀出工作之外的古韵风采。

  随后,女职工们在风景优美的菜花田里开展了徒步、品茗等休闲活动,在愉快的春日里度过了一个愉快又有意义的节日。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