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国航西南地服部获长荣航空最佳合作伙伴奖

http://www.cnair.com 2017-03-02 09:17:2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近日,长荣航空公司成都代表处向国航西南分公司地面服务部(以下简称“国航西南地服”)颁发了2016年度最佳合作伙伴奖,充分肯定了其2016年的服务保障工作。这已是国航西南地服连续三年获得该项荣誉。

  国航西南地服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地面服务代理工作,将代理业务视为提升员工素质、改进管理效能的重要平台。近两年中,在人力资源相对紧张的情况下,国航西南地服积极挖掘内部潜力,努力优化生产组织,将更多业务能力强、工作积极认真的员工调入国际地区航班代理业务保障部门;针对客户航空公司反馈的意见建议、提出的业务需求,职能部门均立即组织会商,以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制定业务发展或改进的行动计划,并认真予以落实;同时,通过召开月度协调会、星空联盟例会、走访交流等方式,该部门积极与客户航空公司沟通,不断密切双方的合作关系。

  在2017年,作为地面服务代理提供方,同时作为星空联盟成都机场小组的牵头单位,国航西南地服将一如既往地为包括长荣航空在内地客户航空公司提供优质的服务,进一步树立地面代理服务的品牌与形象。

地服部喜获台湾长荣航空最佳合作伙伴奖 周晴 摄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