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寒潮中,东航甘肃机务人给飞机“热身”的干劲火热

http://www.cnair.com 2017-02-04 14:43:3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春节,中国人一年一度最最盼望的团圆节,就这么热热闹闹的来了。距兰州市区75公里的中川机场也是一片繁忙景象。

  东航技术甘肃分公司航线维修车间班组长尹广涛在检查完最后一架飞机后,才踏踏实实的回到待命室喝了一口热茶。在他的带领下,东航技术甘肃分公司航线车间C组在低于零下10度的机坪上奋战了大半夜,顾不得休息,天还未亮,他和组员们又干劲十足地投入到航前工作中。

  在这个特别的节日里,东航甘肃机务人按照规章要求,一丝不苟地完成每架飞机的维护工作,迎送着南来北往的旅客。

  其实,不论何时、不论何地,东航甘肃机务人都会始终如一,严谨细致,在大江南北守护好每一架银燕。虽然不能在家过年,不过能够通过自己的双手,实现万千旅客的团圆梦,心里也是暖暖的。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