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地服部情满春运系列——小蝌蚪找妈妈

http://www.cnair.com 2017-02-04 13:56:0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2017年2月2日(大年初六),正值春节假期的最后一天,机场迎来了旅客返程高峰,那些旅途中匆匆忙忙的人们,特别是那些粗心大意的人,发生丢三落四的事在所难免,如果丢了孩子可就不是件小事了。

  下午五点,在10号登机口,有一个四岁的小女孩哭泣着独自走来走去。正在登机口准备MU5510航班旅客登机的地服部员工张瑞珍关注到了这一情况,赶忙上前询问,这才得知小女孩是与父母走散了,张瑞珍立即安抚不停哭泣的孩子,一边在附近找孩子的爸妈,一边通知广播室广播,由于孩子小加上是带有地方口音,广播室多次广播孩子的家长仍然没有出现。这时张瑞珍也有些着急,自己负责的航班也要到了登机时间,同时也担心孩子的家长因找不到孩子着急不说可能还会耽误航班,无奈之下瑞珍联系到机场民警帮助寻找,再次通知广播室进行广播,不多时几个神色紧张的旅客飞快的跑了过来。

  原来这个走丢的小朋友是乘坐深航ZH9994航班从青岛至广州的旅客。小朋友在他家人买东西的时候,与大人走散,寻觅中走反了方向,一个人走到了10号登机口。家人也没有想到她会走这么远,只是在14、15号登机口进行寻找,小女孩是和爸爸妈妈还有三个哥哥一起坐飞机回广州的,孩子比较多,家人一时大意,结果发生了“小蝌蚪找妈妈”的插曲,看见可爱的女儿孩子的妈妈紧紧的抱住孩子,激动不已,孩子的家长对张瑞珍和民警同志连连感谢,感激东航人的热心,张瑞珍叮嘱孩子家长春节期间人多忙乱,在行程中多加注意,让孩子始终在自己的实现范围。

  张瑞珍一个小小的举动,展现的是东航地服人应有的责任心和浓浓的爱心,温暖的是一家人春节的旅程。乐于助人,热情服务是东航地服员工长久以来的良好品质,真心诚意的对待每一位旅客,想旅客所想,急旅客所急,才能真正的把服务做到旅客心中。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