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地服部开展SMS全员培训

http://www.cnair.com 2016-11-08 14:59:4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11月8日,东航山东分公司地服部针对安全生产工作组织开展了SMS全员培训,本次培训由东航山东分公司安技部SMS主管汪建民负责主讲,参与培训的员工涉及业务室、值机、服务、行查、售票和平衡配载等多个工作部门。

  汪主管首先向大家讲解了SMS(安全管理体系)的定义和内涵,从七个小概念和三个功能图入手带领大家对SMS进行认知和理解。随后,在讲述SMS发展历史的基础上比较了系统管理相对于个人经验管理的优越性,并从管理效果、信息传达、管理成本和事件影响的角度分析其重要性所在,鼓励员工在发现安全隐患的时候及时向管理部门上报反馈。最后,汪主管提出了管理者和员工在SMS中的职责,突出强调SMS的全员参与性。

  整场培训过程中,汪主管列举近期多地发生的几起典型安全事件,讲述严重后果及影响,为全员再鸣警钟。本次的SMS培训将为奋战在生产一线的全员提升安全意识、加强风险管理、排除潜在隐患提供有益的指导和警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