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北京南苑机场公安分局召开“两学一做”动员部署会

http://www.cnair.com 2016-05-11 10:12:0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通讯员:李海强)2016年5月10日,在分局宋永庆政委的主持下,召开全体民警“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动员大会。

  会上宋永庆政委传达了管理局领导的讲话及分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方案,并对分局的“两学一做”进行了部署安排。同时宋政委强调,全体干警要充分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紧密结合公安工作实际,扎扎实实地把学习教育组织好、开展好,注重统筹兼顾,把开展学习教育与做好公安中心工作、维护机场空防安全稳定、深入推进“四项建设”有机结合起来,采取多种形式,充分发挥党小组的作用,把政治学习和业务学习结合起来,把做合格党员和做合格警察结合起来,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