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飞翔蓝天航空俱乐部会员“西装先生”圆梦之旅圆满落幕

http://www.cnair.com 2016-03-21 08:40:57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6西装先生(MR.SUIT CONTEST)竞选在即,紧张的比赛之余,西装潮男们会有哪些时尚新玩法?3月18日,由飞翔蓝天航空俱乐部主办、易尚(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协办的会员“西装先生”圆梦之旅圆满落幕。入围2016“西装先生”北京赛区的18位时尚潮男们参与了这次飞行体验活动,飞翔蓝天的乐趣和无限开阔的视野,不仅缓解了比赛的紧张情绪,更让他们体验了不同于T台时尚的新玩法。

  新体验 没有驾照也能飞

  活动当天,帅气的西装先生们首先来到飞翔蓝天俱乐部飞行体验基地的VIP会议室,接受专业资深机长课堂讲座的培训,漂亮的资深女机长向大家介绍了飞行技术、飞行作风、规章法纪为主的飞行常识。“西装先生”们凝神细听,不放过一丝细节,把舞台上的认真态度延续到了课堂之上。一个小时的课堂培训之后,会员们就将亲临机场,参观为本次活动准备的体验机型。对于即将到来的飞行体验,西装先生李先生表示非常激动,虽然没有驾照,但会用上刚学的培训知识去挑战极限。

  新感受 奢享豪华机型

  为了让这些来自时尚界的潮流先生们享受到与平日不同的飞行体验,本次飞行体验机型是拥有空中宝马之称的西锐SR20,它拥有复合材料结构和先进空气动力学特性,机身降落伞系统(CAPS)作为终极的保护手段,让这款机型有着极为出众的安全性和舒适感,也让其成为贝克汉姆、布拉德皮特等国外名人们的心头之好。资深飞行员保驾、顶尖机务团队提供放飞许可,民航局严格的适航审查,种种安全保障让西装先生们更加迫不及待。

  新时尚 极限玩法更炫酷

  在资深教练的指导下,西装先生李先生发动引擎,开始了飞翔蓝天之旅,滑行、起飞、上升、大坡度转弯,每完成一个飞行动作都引起一片惊呼,失重体验、超重体验让西装先生们大呼过瘾。极限刺激飞行让这些平日里掌控舞台的时尚人士,也能够体验掌控生活的快乐,释放都市快节奏生活带来的压力。

  飞翔体验之后,西装先生们接受了飞翔蓝天航空俱乐部颁发的飞行体验证书,飞行胸章,和由海陆空天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提供的飞机模型等纪念品。飞机模型等纪念品。最后,西装先生们一水的大长腿集体亮相,超高的颜值水平引得周边的人们惊叹连连,给这次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活动的总策划,飞翔蓝天航空俱乐部的创始人、易尚传媒CEO田峻源先生说,时尚不仅仅是舞台上的光鲜亮丽,更应该是为了梦想而不懈奋斗的生活状态,就像每个参与比赛的西装先生一样。同时,感谢海陆空天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单位的支持。

  每个人的梦想都值得尊重,每个有梦想的年轻人都应该有机会圆梦。北京飞翔蓝天航空俱乐部作为中国高端飞行服务领域的领航者,有条件也有实力为有着有飞行梦的年轻人提供这样一个机会。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