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飞翔蓝天航空俱乐部携手北京晨德宝MINI拓展城市飞行梦

http://www.cnair.com 2017-07-04 09:38:15 来源:航空旅游网

  6月29日,飞翔蓝天航空俱乐部联手北京晨德宝MINI举行了一场会员圆梦之旅,现场体验者们在平谷机场体验了一把充满冒险精神的自驾飞行,翱翔九天之上的旷达开阔瓦解了城市病带来的压抑,释放激情和活力,让人难以忘怀。

  上午12点30分,活动参与者们迫不及待的赶到了平谷机场来报道,见惯了北京熙熙攘攘的街道和车流,突然来到这一片豁然开朗的天地间,会员们的心情都有点激动。

  在活动开始,北京晨德宝MINI的工作人员也趁机向大家作了MINI全系车型介绍,紧接着来自飞翔蓝天航空俱乐部的的专业人员用深入浅出的语言为大家进行了飞行安全知识讲解,并带领大家参观了航空基地,大家兴致勃勃的参与着讨论,现场气氛热烈高涨。

  MINI百米加速挑战赛是本场活动的第一个小高潮,大家在宽阔的场地中各显神通,挥洒着速度与激情,挑战赛的获胜者将有机会参与飞行体验,为此大家拼尽全力。

  在飞行体验中的机型是来自意大利的泰克南,它具有超强的操控稳定性,可以让驾驶者和乘坐者拥有航母级的舒适乘坐体验,大黑牛李晨就曾亲临飞翔蓝天航空俱乐部驾驶了同款飞机。

  激动人心的起飞时刻到了,泰克南将带领着体验者们从飞行基地起飞,途径风景优美的桃花源、石佛寺等景区,从高空上观览从未见过的美景。专业的机长还将带领大家体验起降、大坡度盘旋、急下降(俯冲、体验失重)、急跃升(2G过载)、低空通场等动作,引得尖叫声沸腾不已,体验者大呼过瘾。

  活动参与者屈小萌女士说:“从陆地到高空的全方位立体体验让人永生难忘。特别是在俯瞰脚下的城市的时候,觉得整个人一下子都变得轻盈了起来,仿佛又有了无限的动力,这种感觉没有切身体验过飞翔的人很难懂得”。

  在活动结束后,每一位体验者都领取到了飞翔蓝天航空俱乐部特别定制的《体验飞行证书》飞行礼品一份,大家一起愉快的合影留念,依依不舍的离开了飞行基地。

  在飞翔蓝天航空俱乐部的感召下,已经有越来越多的飞行爱好者加入了体验者队伍。坚持用优质飞行资源和高端客户集群的平台满足爱飞人们的需求,不断践行着使命,让飞行梦照进现实,让爱飞人翱翔天际,飞翔蓝天航空俱乐部,永远在路上!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