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巴航工业携手民生通航参展2014北京国际商务航空展

http://www.cnair.com 2014-09-10 15:22:1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2014年9月9日消息——巴西航空工业公司携手民生国际通用航空有限责任公司()参加2014北京国际商务航空展。巴航工业此次展示的一架莱格赛650大型及一架世袭1000超大型公务机,均由民生通航运营,将于9月16日至17日在中国民用航空飞行校验中心做静态展示。民生通航目前运营着两架世袭1000超大型及五架莱格赛650大型公务机,是巴航工业在中国最大的公务机运营商。

  “作为目前全球唯一一家提供从超轻型到超大型公务机产品的制造商,巴航工业全系列公务机充分融合了先进技术、卓越性能和无与伦比的客舱设计。每款机型均成为各自级别中的佼佼者,得到全球用户包括越来越多的中国客户的青睐。”巴航工业高级副总裁兼大中华区总裁关东元表示。

  莱格赛650拥有同级别飞机中最宽敞的客舱空间,可搭载多达14名乘客。三舱独立的客舱布局为乘客提供舒适私密的工作或休息环境,并享受最新一代机载娱乐系统和高速网络连接带来的至尊体验。该机型还拥有同级别飞机中最大的盥洗室及最大的步入式行李舱,可在飞行途中自由进出。在符合NBAA IFR规定的备份燃油条件下,飞机搭乘4名乘客时航程为7,223千米(3,900海里),这意味着飞机能够从北京直飞迪拜或从香港直飞阿德莱德(澳大利亚)。国际著名影星成龙先生于2012年成为莱格赛650机型在大中华区的首位用户。

  世袭1000超大型公务机是同级别机型中唯一一款能够为多达19名乘客提供五个独立、宽敞的客舱区域的机型。机载设施可包括一张豪华大床、全套淋浴设施以及全套音响及娱乐系统。此外,它还拥有同级别公务机中最大的步入式行李舱,在飞行全程中可自由进出。

  以世袭1000为基础,2013年巴航工业推出世袭1000E,通过一系列改进举措,增加了飞机航程,提升了内饰设计,同时增强了飞机性能,具体包括采用最新的机载娱乐系统,提升了驾驶舱选装方案,采用了独特的外观设计。

  自2004年首架公务机交付中国市场至今,巴航工业在中国市场获得了35架公务机确认定单及5架承诺订单。随着公司在中国公务机客户群体的不断扩大,为提供更为卓越的客户服务,巴航工业在大中华区授权多家公务机服务中心,不断完善服务体系、提升服务品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