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飞翔蓝天航空俱乐部:带上孩子飞上天 快乐周末新玩法

http://www.cnair.com 2016-02-26 09:08:29 来源:航空旅游网

  周末去哪儿?景点太挤,游乐场太闹,商场太无聊,寒假马上就要过完了,怎样在新年开学前的这个周末给孩子一个美好的纪念呢。为了给宝妈宝爸们解决这个大难题,更为了让孩子们有一个终身难忘的独特经历,飞翔蓝天航空俱乐部推出了专门面向一家三口的亲子飞行体验活动。一家三口翱翔在蓝天上,俯瞰着城市的美景,心中是不是会涌起别样的感动呢?

  飞上蓝天去看看 这个周末不简单

  2月20日,天气晴好,飞翔蓝天航空俱乐部飞行体验基地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他们以家庭为单位,爸爸妈妈和孩子一起将要踏上一场充满挑战和激情的飞行之旅。

  中午12点,在充满质朴风情的人民公社吃了一桌美味的农家菜后,在工作人员带领下,大家一同驱车前往位于北京市飞翔蓝天航空俱乐部飞行基地,大家将会在这里近距离的参观(西锐SR20、罗宾逊R44、罗宾逊R22等机型)的飞机。下午1点钟,参与此次的活动的家庭们在飞行专家的讲解和指导下正式开始体验自驾飞行。活动后还免费赠送飞机模型、飞行胸章、飞行眼镜等礼物。

  短短的飞行体验中,不但孩子们意犹未尽,家长们也是大呼过瘾。参与活动的张先生说:以往的周末都在玩游戏、串门、逛街中不知不觉的过去了,这次参加飞行活动的体验真是太棒了,以后有机会还要多带孩子来几次!

  九万里风鹏正举 给孩子不一样的体验

  登上飞机驾驶舱,系上安全带,看着面前复杂的仪表盘,听着教练的指令,俯瞰着脚下越来越渺小的城市,腾空而起的一刹那给孩子们带来了无与伦比的心灵冲击感,就像大鹏翱翔九天,连同壮志雄心一起冲上云霄。

  参加活动的小体验者拿着飞行体验证书爱不释手,一下小飞机就开始和爸爸妈妈交流起来,手舞足蹈的分享着自己的体验,还拿着热乎乎的飞行体验证书不停的摆pose,满口都是新学会的飞行术语,小脸庞上写满了激动和兴奋。

  相亲相爱一家人 亲子乐趣享不停

  城市太大,工作太忙,太多的理由导致家长和孩子之间慢慢的出现了代沟,很多孩子越长大越不爱和家长们交流,但是在今天的活动结束后,一个宝妈激动的和我们分享说,今天孩子一直拉着她的手和她说个不停,觉得开飞机太酷了,以后也要当个飞行员。

  本次活动的总策划,飞翔蓝天航空俱乐部的总经理田峻源先生说,现在城市生活中能够提供给一家人一起的活动项目太少了,所以我们想要提供一个机会,能够让一家人在玩乐中享受亲子乐趣,寓教于乐,让大家过一个开心的周末。而北京飞翔蓝天航空俱乐部作为中国高端飞行服务领域的领航者,有条件也有义务为有着飞行爱好的家庭们提供这样一个机会。

  陪了家人,乐了孩子,学了知识,长了见识,开了眼界,周末就是要这样过才精彩!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