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国航西南地服部与综保部研讨机载应急医疗设备管理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6-02-24 09:45:07 来源:航空旅游网

  2月19日,由国航西南地服部品质保障室牵头,综保部医卫中心协调召开了机载应急医疗设备管理工作协调会,此次会议旨在梳理现有机载应急医疗设备管理流程,完善相关管理办法,同时进一步明确地服部客舱清洁队和航医室之间的职责分工,确保机载应急医疗设备管理工作有序开展,避免因机载应急医疗设备失效导致的不安全事件。

  协调会上,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在机载应急医疗设备管理工作中的职责,并就运行中存在的重难点进行了探讨。经过有效沟通,双方在工作职责划分、配备清单表改版及明确联络人方面达成了共识,帮助双方进一步梳理了工作流程和职责划分,同时也降低了机载应急医疗设备漏换的风险。

  (国航西南地服部 张新彪)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