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山东地服部情系春运系列之保障备降航班纪实

http://www.cnair.com 2016-02-06 13:27:31 来源:航空旅游网
   
   
    1月31日9点20分,MU5602(沈阳---上海浦东)航班由于机械故障备降青岛,机上114名旅客需要签转至其它航班,且部分旅客将在浦东中转国际航班。
    此时正值春运客流高峰时期,各航班旅客人数多、回家过年的心情迫切,时间紧、任务重。接受备降通知后,地服部宋德强总经理在现场亲自指挥,迅速召集干部骨干紧急商议,合理分工,周密安排:值班经理武千竣负责给旅客解释,做好安抚工作;值机主任张弘带领班组员工加开柜台,单独为备降旅客签转FM9218、mu5518航班;服务主任江继业带领服务人员将备降航班旅客的行李第一时间运到现场,逐一和旅客核对,无一列行李错运,漏运;针对有特殊困难的旅客实行一对一的重点保障;对后续有国际转机的旅客,他们都详细地做好记录,发送传真给对方站落地后给予重点保障。
    在值机、服务的密切配合下,妥善安置旅客,顺利的将旅客全部签转后续航班,避免因大量旅客聚集而引起的大面积滞留现象的发生,受到了广大旅客的好评。看到旅客一张张满意的微笑,听到旅客登机时一声声的“谢谢”,极寒天气下却湿透衣襟的山东地服人才轻轻地松了一口气    
    这样的事情经常会发生在我们民航人的身边,我们做的工作或许没有大海那样激情的澎湃,也没有崇山峻岭的巍峨,我们就是脚踏实地、及旅客之所急、全力保障每一位旅客顺利出行的山东地服人!
    旅客的满意是对我们服务工作最好的认可!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