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山东地服部情系春运系列之美丽的春运风景线

http://www.cnair.com 2016-02-05 16:32:48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6年春运大幕已经正式拉开,在这寒冷的冬日,在紧张而又忙碌的青岛流亭国际机场东航所在的D区和E区,你总会看到一群充满激情的东航地服员工,他们为了让更多的旅客旅途顺畅,早日回家,舍小家,顾大家,用真诚的问候、贴心的关怀,高效的服务温暖着旅客的心,形成了一道绝美的风景。
     幸福春运:把“福”带回家!
     地服部今年开展了为旅客“送福袋”的新春贺礼活动,让返乡的旅客携“福气”欢欢喜喜回家过年,为旅客带来了不小的惊喜。春运开始以来,我们的值机柜台上放满了一摞摞的福袋,每个福袋里面都有一张福字、一副对联、十个红包。每个收到这个礼物的旅客都惊喜万分,倍感温馨、纷纷表示感谢。虽然小小的福袋价值不是太高,但是给旅客带来的快乐与祝福大大温暖了旅客的心。
     真诚春运:失而复得的“结婚纪念”
     2月3日早6点30分,熙熙攘攘的候机大厅,旅客们正在有序的办着值机手续。来自昆明的的朱先生一家办完值机手续,正要去安检排队。或许是回乡心切,或许是太毛糙,朱先生的手表不小心一下子滑落到值机柜台的夹缝里。朱先生一下子傻了眼,这个手表对他的意义非凡,不但是价值不菲的外国进口手表,更是他的结婚纪念手表。虽然候机大厅的暖气并不太足,豆大的汗珠却瞬间从朱先生的额头流下。值机员工吴静见此情况,一边安慰朱先生不要着急,一边喊来了值班经理赵霞前来帮忙处理。由于手表掉落位置比较蹩脚,硬质壳、长扫帚、细铁丝等工具一一上阵,都毫无办法。最后大家群策群力,把十分沉重的值机柜台稍微挪了一厘米,这才让手表失而复得,朱先生激动的连声感谢。而此时,离登机时间只有一分钟了,赵经理又马上为朱先生贴上“晚到贴”,开通绿色安检通道,使得朱先生一家顺利登机。
     奉献春运:发烧小伙 ,拼命三郎!
     姚志强是我们值机班组的新成员。实际上他是一个干了8年服务工作的“老人”。三个月前,值机班组人员紧缺,志强同志被临时调到值机参与生产。在很短的时间,他就学会了国内、国际、申报等多项业务,并加入了地服春运应急小组。春运第一天,旅客骤然增多,柜台前拍起了长队。为了给春运首日上缴一份美丽的答卷,志强同志顾不上发烧的身体,坚守在岗位上。大家笑称,小强“火”了。
     爱心春运:好样的,值机班组的宝妈们!
     值机班组的工作人员一半以上是家有儿女的宝妈。亲切、贴心、暖心是她们的是她们的最大优点。为旅客提供如沐春风的服务一直她们的追求。看,杜娟在为一位老人细心解答着什么;吴静正在耐心的为怀抱婴儿的旅客拴挂行李条;孙艺斐在给外国友人提供改签服务;张洪霞在引导第一次坐飞机的小姑娘......这些画面虽然较为普通,但却是我们广大地服员工为春运增添的美丽色彩,让我们为她们喝彩吧!
     春运中,山东地服感人的事迹还有很多,大家都在默默无闻的工作着,始终坚守着自己的岗位。他们不是一个人在工作,而是一个团队在齐心协力、同心同德、互相配合的忘我工作。他们中,好多员工都顾不上吃饭和休息,一直在为旅客忙碌。每当航班延误时,他们往往忍受着过激旅客的言语攻击,始终保持微笑、尽最大程度的安抚旅客和保障航班,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山东地服的“五种精神”,她(他)们是春运中最美丽的风景。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