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深航地服部员工自发组织支援深圳山体滑坡事故获赞

http://www.cnair.com 2015-12-30 16:23:51 来源:航空旅游网

  文/张欣然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叠被子、送饮水餐食,询问灾民情况”…12月21日,深航地面服务部的一“旅”阳光员工高翔、刘朝斌、王蕾、张雕、田雨等在深圳光明新区山坡垮塌事故发生后,自发组织来到光明新区体育中心临时避难点,协助安排受灾人群住宿、饮食等生活,保障受灾群众1000余人,受到现场群众好评。


 

  事故发生当晚,深航地服部旅客服务室一“旅”阳光义工队成员收到了这样一条信息:“转发信息!【关于协助光明新区体育中心安置避难人群义工招募通知】现紧急招募一批志愿者到群众体育中心安置今天事故避难人群,请有空的义工朋友马上到体育中心羽毛球馆集合!”员工收到信息后,第一时间在群里商议协助安置避难人群事宜,次日休息的员工决定于21日早间到光明新区体育中心临时避难点开展灾后支援工作。

  深航地面服务部的一“旅”阳光义工队成员高翔、刘朝斌、王群群、于也、蔡纯、曾婷、胡振兴、江宁、蒋娇、柯英、黄玲连日多次来到光明新区体育中心临时避难点,协助保障受灾群众生活。一“旅”阳光义工队负责人高翔说:“大家在接到光明事件需要义工协助的信息后,第一时间沟通、交流,定下初步协助计划,积极赶赴现场支援。到达现场后,队员们迅速投入到工作当中,连续工作9个小时,希望尽自己微薄的力量来为这场事故做些事儿。”

 
 

  同队参加保障的深航员工张雕称,“深航有许多青年志愿者常年在从事社会义工活动。当听到需要义工号召时,我第一时间报名,大家在现场铺床叠被、发水发餐……听着灾民们讲述着当时事发现场的情景,切身体会到生命的可贵。”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