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党员做示范 服务当先锋

http://www.cnair.com 2015-09-25 10:38:4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党员,是一个庄严而神圣的称呼,是平凡工作岗位上一面鲜明的旗帜,是模范带头作用的源动力。作为一名党员,她默默工作,无私奉献,为班组带来了无尽的正能量。她,就是地服部青岛旅客分部值机三组党员—张静。

  作为一名值机员,张静凭借着自己的聪明好学,掌握了值机业务的各项技能,并在自己的不断努力下,成为班组不可或缺的业务能手。

  今年生产旺季的压力远远大于前几年,出发旅客的人数直线上升,航班量也是突飞猛进的增长。在这些“压力山大”的工作面前,张静作为一名党员, 秉承着“党员做示范,服务当先锋”的理念,凭着对值机工作的热爱和责任感,在平时的工作中勤勤恳恳,兢兢业业,积极发挥带头作用。

  8月21日早晨,MU5514航班因机械故障取消。一位外籍旅客后续有国际转机,听说航班取消了,表现的非常焦急和无助,因为语言不通,张静主动帮助旅客改签至最早的山航飞虹桥的航班,并帮助旅客打好登机牌,拴挂好行李牌,减少了旅客因语言不通带来的后续许多的不方便。还有一次,刚下柜台的张静碰见一位老人询问安检怎么走,她耐心地告诉她怎么走,但是因为老人年纪大,又不认识字,看着老人无助的样子,张静顾不上工作的劳累,主动把老人送过安检,带到登机口,并且和登机口的工作人员交接好了,才放心的回到了办公室。

  旺季生产中,张静会主动在高峰时段加开柜台,帮助削减柜台旅客人数过多所带来的压力,缩短旅客排队等候的时间,有时忙的饭吃不上,水也顾不上喝,但是她从来没有抱怨过什么。她的默默奉献和严于律己被很多同事看在眼里,也带动了班组其他人的积极与热情,让周围的一些同事变得积极向上起来,起到了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这就是我身边的共产党员,她没有轰轰烈烈的事迹,也没有惊天动地的伟业,却用自己默默的付出与奉献、辛勤与汗水向我们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的本色。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