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国航西南地服部行李中心细致服务运动健儿

http://www.cnair.com 2015-09-16 11:30:41 来源:航空旅游网
将运动员行李集中摆放好
为托运轮椅拆去包装
为运动员行李加上打包带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第九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六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第四阶段赛事在成都拉开帷幕,9月10日,全国各地的残运健儿陆续抵达成都双流国际机场、当天共计22班残运会进港航班,国航西南地服部行李中心全体干部员工集体出动,推轮椅、取行李,用高效优质的服务为运动健儿们保驾护航。

  紧密配合,无缝隙保障

  行李中心值班干部在晨会上布署好当天的保障工作,在旅服人员和志愿者们机舱接下运动员到达行李提取大厅之前,行李工作人员早已在行李转盘口等候多时。在向领队了解到运动代表团行李箱外貌和数量后,工作人员就在转盘前帮助运动健儿提取行李,将行李一件件在转盘旁码放好,核实好数量后一起交给团队。如果该航班有轮椅旅客,工作人员提前与搬运工核实轮椅、拐杖等特殊行李数量,确保及时被送至超大行李提取处,工作人员再亲手交付到旅客手中。

  细致周到,为健儿们保驾护航

  上午11:10分左右,运动员乘坐的CA1947航班与其他3个航班几乎同时落地,工作人员合理分配行李转盘,将CA1947航班行李调至靠近出口的20号转盘,方便运动健儿提取。随后,天津综合代表队乘坐CA4188到达成都,在帮助健儿们提取托运行李后,工作人员又到超大行李提取处拿到了轮椅,工作人员拆开轮椅的包装,协助运动健儿坐上轮椅,并帮他们整理好裤脚、鞋带。ZH9502航班一位运动员的行李箱在取下转盘的时候散开,内装物品散落一地,工作人员在帮助旅客捡拾并确认内装物品无一丢失的情况下,灵机一动,用一根行李带绑住行李箱,确保行李箱不会再次散开。

  从清晨到深夜,22班航班,676名运动员,行李保障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看着一队队运动健儿整队出发,行李工作人员心中也务必激动,他们用细致入微的服务为运动健儿助力、喝彩!

  (国航西南地服部刘琦)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