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机务系统第二批A320系列机型APS项目发布

http://www.cnair.com 2015-07-15 14:28:3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赵云峰 易玮) 7月14日,南航沈阳维修基地召开第二批A320系列机型APS项目审核发布视频会。12家执管A320系列机型的维修单位通过在线审定,正式发布机务系统第二批50个APS项目。目前,已累计审核发布76个APS项目,下一步将加大项目在生产实际中的推广和应用,将APS管理理念的精髓运用到保证安全、提升维修质量、提高效率和降低成本中去。

  自4月23日在线发布首批 A320S机型26个APS项目以来,12家维修单位按照第二批的项目分工,围绕实际安全运行情况,各自周密部署,积极组织本单位技术力量开发基础性和高风险的APS项目,至6月末一共完成了50个APS项目。经过半个月各单位之间的互审,丰富了APS项目在各地的应用内容,进一步完善了APS项目在实际工作中的应用方法和具体措施。

  APS管理理念核心表述为生产有准备(Arrangements),施工有程序(Program),工作有标准(Standard)。2014年,南航机务工程部在对南航多年成功维修实践系统总结梳理的基础上,提出了这一理念,自2015年起在南航机务系统内部全面推行。各维修单位的实践表明,其在保障安全、降低成本、提高效率等方面发挥了巨大作用,收到可观的成效。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