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国航西南分公司领导到地服部进行干部任命宣布

http://www.cnair.com 2015-07-08 15:41:0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7月7日,国航西南地服部召开全体干部会议,宣布干部任命。西南分公司刘勇总经理、黄长连副总经理,分公司人力资源部徐勤总经理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地服部党委书记朱德明主持,分公司人力资源部徐勤总经理宣读了任职文件,鄢戟同志任地服部总经理。

  会上,鄢戟同志进行了发言,表达了对组织信任、领导关心和同志们帮助的感谢,并表示将加强学习,尽快熟悉业务,进入角色,务实开展工作,切实推进地服部工作发展。

  地服部前任总经理、现任分公司副总经理黄长连首先了回顾了在地服部五年工作的时光,他说这是学习、工作、生活非常愉快的五年,感谢组织的信任与同事的支持,时光流逝,万语千言难以说明心中感慨。黄总指出,地服部取得了快速发展,但是还有许多需要改进的地方,在今后工作中,希望大家在鄢戟同志的领导下团结一致,“团结出战斗力,团结出成效”。新任干部到岗后,要尽快熟悉情况,加强与所在单位干部员工的沟通交流,围绕分公司中心工作,强化管理、强化责任,增强工作系统性,切实抓好各项工作。

  分公司刘勇总经理首先肯定了新任干部的成绩和能力,鄢戟同志机关经验丰富,如今到业务单位将继续学习和提升。刘总对鄢戟同志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转换思想意识。从机关到一线,从机关人员到近千名队伍的领头人,思维模式要转换,要以身作则,全面周到做好每一件事。二是深入到实际,深入到员工中去。地服部生产任务重,压力责任大,是一支朴实、能打硬仗的队伍,要深入一线和实际,不断提升思想方法和技巧。三是把机关好的方法和作风带入地服。尽快熟悉业务,提出改进办法,用开拓创新的思维提升管理,让地服工作更上一层楼。同时希望地服部班子及员工积极接纳,热情帮助,在暑运旺季鼓足干劲、全力以赴,打好今年的暑运攻坚战。

  (国航西南地服部 谭艳秋)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