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航西南地服部召开“共铸中国心”北京-成都-红原重要航班保障会

http://www.cnair.com 2015-07-03 17:02:52 来源:航空旅游网
 

  7月7日,国航将执行“同心、共铸中国心 ”阿坝行公益活动北京-成都-红原的航班任务,这是一次重大的政治任务,也是展现国航风采的重要契机,为优质高效完成地面保障任务,树立公司良好的公众形象,7月4日,国航西南地服部召集各生产中心项目级以上干部、职能科室干部召开了“共铸中国心”重要航班保障会议,对航班保障工作进行详细梳理并对部分问题进行协商解决。分公司副总经理温志东、黄长连参会并对保障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鼓励大家团结一致,顺利做好此次航班保障工作。

  会上,地服部分管服务的副总经理彭良萍首先对航班保障流程及要求进行了梳理和细化,由于该航线是北京-成都-红原,在航班到达成都后将中转后续五个红原航班,因此将重点对航班到达后的中转链接服务进行细化,明确运控中心、旅服中心、行李中心等五个现场生产中心的保障重点。会上,五个生产中心分别对准备工作进行了回顾,梳理出各岗位重点工作及关键点,并提出了需要协调的问题,会议上大家集思广益,制定了相应解决方法。地服部党委书记朱德明指出,“共铸中国心”重要航班保障意义重大,各部门要制定好应急预案,现场干部要时刻关注现场,保证特情的妥善处置。另外,干部要身先士卒,特情发生时要起到带头作用,以身作则,及时发现和解决问题。

  温副总在听取了保障方案后提出要求,首先,各部门对保障流程做到心中有数,重点关注航班到达后的中转服务,确保每个航班均有专人接机、举牌引导及分区候机,针对中转行李,做好行李区分工作,建议按不同航班栓挂不同颜色行李标识,提升识别度,确保行李装机准确。黄副总指出,此次保障任务关乎国航品牌效应,意义重大,其中地面服务工作量占总体工作的近60%,因此,地服部全员要勇担重任,明确任务,优化保障流程,确保保航方案顺利实施。各中心干部要合理分配员工,发挥现场指挥及监控职能,关键时刻亲自上手,确保优质高效完成任务。

  (国航西南地服部 谭艳秋)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