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货运:特色活动 备战旺季

http://www.cnair.com 2015-07-03 13:16:3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  www.cnair.com   通讯员  刘礼兰  南航新疆货运)6月27日,货运部举办了主题为“拓思路 保安全 齐心协力战旺季”系列活动,达到了拓宽工作思路、鼓舞员工士气的目的。

  活动在一片热烈的讨论声中拉开序幕,首先开始的是旺季营销服务安全头脑风暴会,围绕“产品创新、舱位管理、提升服务、保障安全”四个议题展开讨论,按小组竞赛形式进行,货运部青年员工打开思路,积极献言献策。共总结讨论出各类想法建议70余条,内容不仅涵盖差异产品、细化服务、虚耗舱位等建议,还涉及到三方合作、跨境购、微信营销、装机配载电子化等创新思路。活动中每个班组员工讨论热烈、配合默契,全场气氛轻松愉悦,在拓宽工作思路的同时,还为青年员工提供了展示的平台。

  头脑风暴会后,货运部还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和徒步活动,党员同志们在党旗下庄严的宣誓,使同志们再一次认识到自己肩负的 责任,并影响和带动群众全面投入到旺季生产中去。徒步活动时,天空下起大雨,大家都冒雨走完了路线,虽然身上沾满了冰冷的雨水,但内心却热情似火。一次小小的徒步活动充分体现了货运员工不畏艰难的决心和意志。

  此次活动在欢快的氛围中结束,大家的心情得到放松,缓解了货运员工的工作压力,同时为旺季生产工作提供了不少“金点子”。在活动中,各室站员工相互沟通学习,提升了团队凝聚力,员工的集体主义精神和吃苦耐劳意识增强,为旺季生产保障工作打好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