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红土航空举办机上中秋特色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8-09-27 14:14:5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9月24日,云南红土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红土航空”)在西宁至昆明的航班上,举办了机上中秋的特色活动,乘务员换上了充满中秋节气氛的服装,邀请旅客共渡佳节。

  餐饮服务结束后,全体乘务员向旅客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并邀请旅客参与互动。乘务组准备了寓意“团圆美满”的团扇,若是旅客能唱出带“月”字的歌曲,就可以获得礼品——吉祥团扇。 两位女士按呼唤铃表示想为大家献上歌曲《但愿人长久》,歌声响起,客舱里的气氛一下被点燃了。

  乘务组还为旅客发放了精心准备的滇式火腿月饼、广式月饼等特色点心。随后,乘务员邀请了客舱中有书法爱好的旅客为大家献上笔墨。旅客手法流畅地写下了“红土中秋 天涯明月”,旅客见字纷纷称赞。同时该旅客也获得了红土航空为大家准备的精美羽毛钢笔和红航飞机模型,传统佳节搭配传统文化,给今天相聚在红航班机上的旅客们带来了一次充满节日气氛的乘机体验。

  红土航空一直以行动践行真情服务,结合节日特点举办丰富多彩的机上活动,推出便捷、优质、贴心的服务,以共享天空,共享世界,共享美好旅程为使命,致力于让选乘红航的每位旅客能够更加顺畅、顺心的到达目的地。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