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疆航食“明珠”端午特色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4-06-04 16:58:16 来源:航空旅游网
        6月2日是农历五月初五,中国传统佳节——端午节,为了能让八方游客在旅途中感受节日的温馨与快乐,新疆航食公司与地服部合作,在南航“明珠”贵宾室开展了“主厨面对面”端午节特色活动。
        活动现场,新疆航食为旅客提供了丰富的美食,除了精心准备的各种口味小粽子,还有新疆民族风味小油馕、巴哈力,并现场为旅客煮混沌、下汤圆,要旅客品尝牛肉面。工作人员还与旅客们互动做游戏,赠送精美礼品,让身在异乡或即将飞往异地的旅客,即使无法在家人身边享受节日气氛,却也能在“明珠”休息室与南航员工共同度过一个难忘的节日。
        今年是南航“国际服务品牌推广年”,新疆航食将努力研发、增加现场制作餐食品种,提高餐食口味,进一步推广南航“尊贵、舒展、均衡、滋养”的航餐理念。
新疆航空食品有限责任公司   王渊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