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喜迎羊年 东航与您永相伴——记东航山东凌燕乘务示范组初一机上特色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5-02-25 09:22:3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迟书纬 王金凯 吴越 孟函墨  单位 东航山东分公司客舱服务部)“马驮硕果归山去,羊踏青坪报喜来”伴随着岁末的钟声,新的一年踏着轻盈的脚步翩翩走来。2月19日,农历大年初一,在这辞旧迎新的时刻,东航山东分公司客舱服务部凌燕乘务示范组在MU5257(青岛-广州)、和MU5259(济南--广州)航班上开展了“喜迎羊年—东航与您永相伴”机上特色活动,与旅客们同迎佳节,并借此活动送上东航最诚挚的祝福。

  新年第一天,凌燕们身穿喜庆的唐装笑颜如花,伴随着一声声“您好,欢迎登机”“您好,新春快乐”的新年祝福语,旅客们踏入了机舱,节日的客舱处处洋溢着祥和温馨的气氛。

  在完成客舱规范服务程序后,欢乐祥和的迎春活动拉开了序幕。首先进行的是“寻福记”活动,凌燕们事先在部分饮料杯底印上了“福”字,开始后旅客们纷纷翻看自己的饮料杯底,当看到自己杯底有福字时,旅客们十分开心兴奋,凌燕也及时送上新春祝福贺卡;接下来进行的是谜语问答,凌燕们通过广播提出问题,旅客们纷纷按响呼唤铃抢答,答对的旅客获得了 纪念扑克一副;第三个环节是新春许愿活动,此时客舱里立刻充满了幸福甜蜜和温馨感动,其中一位旅客常年在外打工,由于工作缘故初一才能回到家人身边,他的新年愿望是家人能够健康快乐,也祝愿飞机上的旅客和机组都能心想事成。他表示此时此刻能在客舱里与所有旅客们共同过年许愿,这是他过的最有意义的新年,在表达感谢的同时,他眼中泛起泪光,感动了所有人。活动的尾声,凌燕们恭祝全体旅客:“新年快乐,合家幸福,平安吉祥!”并与旅客合影留念,将这一幕幕幸福感动的瞬间定格在万米高空。


  通过此次在客舱内开展互动活动,凌燕们与旅客的距离更近了一步,让旅客享受了舒适的空中之旅,让真情在万米高空中为旅客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