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四川地服部全力做好航班大面积延误保障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5-06-18 17:15:3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供稿:唐杰)受华东地区雷雨天气影响,6月16日起,上海地区连续多日流控严重,成都—上海航班出现大面积航班延误。

  6月16日上海航班取消两班,320余名旅客等待次日补班。6月17日一大早,上海全线出现长时间大面积延误:全天再次取消四班, 400余人滞留成都双流机场。4小时以上延误的共五班,本应于17日早晨07:20起飞的MU5402成都飞上海航班,延误到晚上19:36才起飞;而原应9点起飞的MU5037航班也延误到当晚19:43。面对滞留旅客的不满和不理解,地服部当班全体员工始终认真耐心的做好解释工作,保持着热情的服务态度,以耐心打动旅客,以细心温暖旅客,在地服人员耐心解说和细心服务下,赢得了广大旅客的理解和支持,在航班大面积延误下,确保运行工作安全有序。

  据悉,此次大面积延误事件出现恰逢旺季生产保障工作开始初期,对此,地面服务部全体领导、员工以精神饱满的进入工作状态,在旅客服务和航班延误的处置过程中做到有方法,有计划,有备案的基本工作原则,各项保障工作有条不紊,整体服务保障工作未出现旅客投诉和群体性事件。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