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机务系统发布首批A320系列机型APS项目

http://www.cnair.com 2015-05-05 16:05:29 来源:航空旅游网

  本报讯(通讯员 赵云峰 易玮) 4月23日,南航沈阳维修基地组织召开首批 A320系列机型APS项目审核发布视频会,公司执管A320系列机型的12家维修单位通过在线审定,正式发布机务系统第一批26个A320系列机型的APS项目。

  APS是集“全面、科学、规范”为一体的管理理念和方法,注重对整个维修过程安全风险的事前主动防御和事中持续监控,是SMS风险管理的具体实践应用,是依法维修的基础。同时,APS要求运用精细管理的方法,对工作流程进行梳理改进,对维修资源进行优化配置,对工作标准进行严格把控,从而规范维修行为,提升维修质量,夯实安全基础,提高工作效率,降低维修成本,提升管理水平。

  沈阳维修基地于3月20日组织召开A320系列机型APS项目开发任务布置会。各维修单位积极组织开展APS项目的编写工作,于3月31日相继完成初稿。4月14日,沈阳维修基地航线部、大修部以及北京、深圳、三亚、哈尔滨、大连等7家维修单位集中进行统一修改,最终统一了APS项目格式,规范了内容,完成首批APS项目的审核工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