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中国乒乓球队搭乘海航航班载誉返京

http://www.cnair.com 2015-05-04 20:22:00 来源:航空旅游网

  ——海航服务获国手称赞

  2015年5月4日,北京——中国航空旅游网讯:(通讯员 高甜 作者单位 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第53届世界乒乓球锦标赛于5月3日落幕。5月4日,赛上摘得5个项目金牌的中国代表团乘坐海航HU7606班机载誉返京,航班上的球迷更是得到了一次难得的机会,与国手们共同庆祝国家乒乓球队再创佳绩。
 

图1:中国乒乓球队女队主教练孔令辉在海航签名版上签名留念
 

  5月4日上午11:43,海航HU7606航班从上海起飞前往北京,这趟航班迎来了刚从世乒赛激烈赛场上载誉而归的“国手”们,国手们的到来让这趟航班立即成了一趟名副其实的“乒乓航班”。“今年乒乓球世锦赛中国代表团一共夺得几项冠军?今年乒乓球世锦赛中国代表团一共夺得几项冠军?本届世乒赛是第多少届?”海航空姐们带来了乒乓主题互动问答,客舱内的气氛一下子热烈了起来,而抢答正确的幸运球迷旅客获得由国乒队教练和队员亲笔签名的乒乓球拍和乒乓球。

  抢答成功并获得礼物的王先生激动地说:“没想到跟自己的偶像一趟航班还意外获得了他亲笔签名赠送的乒乓球拍,真是太幸运了!”

  中国乒乓球总教练刘国梁在航班上发言:“非常感谢各位球迷朋友的支持,此次比赛虽包揽5项金牌,但面对里约奥运会来说,这既是一次热身的经验又身肩挑战的压力。”

  海南航空客舱服务部负责人表示,中国乒乓球代表团此次世乒赛获得多项荣誉,海南航空很荣幸这次能载着国家优秀运动健儿回归,他们是祖国的骄傲,此次机上活动专门为他们量身打造,让他们感受到海航充满热情与关怀的机上服务。

  海南航空是中国内地唯一一家SKYTRAX全球五星航空公司,也是包括中国乒乓球队在内众多团队出行的质优选择。海航现以拥有近700条航线,通达全球90余个通航城市,为全球旅客提供温馨、周到的五星级航空服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