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胜安航空将暂停梭罗航班服务

http://www.cnair.com 2014-08-11 14:35:12 来源:航空旅游网

 

  自2014年10月26日起,胜安航空将暂停运营飞往印度尼西亚中爪哇省梭罗市每周2班的航班服务。

  该决定是胜安航空在持续审视其航线网络及运力后做出的。胜安航空将继续运营飞往中爪哇地区另外两个目的地——三宝垄和日惹的航班服务。

  对于已经购买了2014年10月25日后飞往梭罗的机票的乘客,胜安航空将给予积极的协助。乘客可选择全额退票或改乘胜安航空往返新加坡和印尼其他任一目的地的航班。对于在2014年8月7日之前购买了机票的乘客,胜安航空将不会收取任何手续费或退票费。这一政策同样适用于使用KrisFlyer常旅客计划里程兑换的机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