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货运全力保障乌鲁木齐至首尔航班首批行李

http://www.cnair.com 2014-06-17 17:21:28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4年6月17日, 139件行李陪伴着“主人”顺利从乌鲁木齐国际机场起飞前往韩国首都首尔的仁川国际机场。这也是乌鲁木齐至韩国首尔的首次直达航班。
        为做好该航班的保障工作,南航新疆货运提前部署,组织员工熟悉掌握该航班机型的保障流程和要点,提升装舱水平。凌晨06:44分首件栓挂着目的地为仁川机场的行李从行李转盘来到分拣区,分拣员们将行李从传送带上一件件挑出装入拖斗里,认真核数行李件数,装满一拖斗后,立即交司机将行李拉至飞机下开始装机。装卸员们根据飞机载重平衡要求制定的装机单严格装机,按照“轻拿轻放、大不压小、重不压轻、木不压纸”的要求,再次复核无误后,将139件行李一件件地仔细装入了飞机货舱内。
        据悉,南航乌鲁木齐-首尔航线计划每周二、五、七执行3班,于北京时间09:00从乌鲁木齐地窝堡国际机场起飞,当地时间14:10到达首尔仁川国际机场,航班号为CZ6017/8,机型是波音757-200,航线总飞行里程3376公里,去程约4小时10分钟,回程约5小时5分钟。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