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在乌鲁木齐破茧成蝶

http://www.cnair.com 2014-07-09 16:19:32 来源:航空旅游网
         (南航新疆培训部  吕迎春  祝银缦)在说培训生活前,请允许我就乌鲁木齐这座城市,还有生活在这座城市里的人表达一份属于我的感谢。在连续两次被分到乌鲁木齐培训后,我终于明白天意是怎么一回事了。刚来新疆培训部的第一天,开班典礼上沈经理说感谢我们的勇敢,在这个时候来到新疆;而我想说感谢命运,让我和这个美丽的地方结缘。我相信每位到过新疆的人都会爱上这里。
        这次培训对于我们每个人来说无疑都是人生一次重大的转折点,这是我们人生的一个新起点,不管以前有过怎样的辉煌,有过怎样的落魄,有过怎样的迷茫,有过怎样的幻想,这一刻都尘埃落定了。时间过得真快,仿佛一瞬间我就已经在南航工作了四年,一瞬间我就从我的高端经理值机柜台到了新疆培训部这个给予我新起点的地方。对于以往的南航地服生活我不可以说是不留恋的,甚至很想念,越来越不清楚以前为什么会有那么多的不满和抱怨,而也正是这种情绪告诉我,珍惜我现在过得每一天,珍惜我现在有的一切,因为这一切是放弃我所有留恋的东西换来的。
        培训生活转眼过了两周,新疆培训部真的不负传说中的盛名,这里的老师真的是传说中的很棒很好,原谅我用这么低端常见的词语形容我亲爱的老师们。周围的同学有的是刚从大学毕业出来的,身上充满了大学生青涩纯真美好的气质,有的同学有过丰富的工作经验甚至飞行的经历,她们的举手投足无疑已经是很标准的空姐范儿,缺少的就是在新疆培训部这里盖上南航的鲜明的烙印。能坐在这里学习的我们毫无疑问是非常幸运的,想想从初面到复试再到三面,四面,体检,笔试一路的艰辛不易,以后的学习生活再辛苦也没什么好抱怨的了。
        在新疆培训部新乘培训班的生活还在继续,我期待着,也盼望着我们这群小毛毛虫破茧成蝶的那天。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