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精心准备 确保兰州-乌鲁木齐-迪拜顺利开航

http://www.cnair.com 2014-09-24 16:25:1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9月29日,南航新疆分公司即将开通兰州-乌鲁木齐-迪拜航班,为确保新开航班能够顺利开航,新疆分公司运行指挥部飞行签派室针对此新开辟航线进行了周密的航前准备工作。

  收集、整理新开航航线批复,确认已获得相关国家的飞越、落地许可;根据航线批复可使用的机型,性能情报室提供的相关性能分析,核实、确认可执行此航线飞机的适航性,且符合南航《运行规范》的要求;根据所飞航线,分析相关运行要求及限制,核实飞越航路上是否有飘降、释压程序;针对此航线运行制定了签派放行工作流程,以便签派员根据相关限制、要求制作计算机飞行计划,放行航班时将相关要求、限制以及运行注意事项及时提醒机组,确保航班顺利运行;确认兰州、迪拜机场地面代理、加油及延伸服务等相关保障协议,收集各机场的相关保障部门的联系方式,以便在出现航班不正常状况时能够及时联系并解决;确认各机场航务代理提供延伸服务的方式,以确保机组能够正常获取航班的放行资料;收集、整理开航所需的其它相关文件,以便放行航班时向机组提供。

  南航新疆分公司运行指挥部通过对新开航线进行细致分析、精心准备,全力做好前期准备工作,以确保兰州-乌鲁木齐-迪拜航线顺利开航。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