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9月迪拜首航,新疆航食诚意美食伴您行

http://www.cnair.com 2014-09-19 11:37:31 来源:航空旅游网
        9月底,南航新疆分公司将执行乌鲁木齐-迪拜航线,新疆航食针对乌鲁木齐-迪拜航线特点,根据当地旅客饮食习惯,为头等舱旅客精心研发了具有穆斯林特色的西式奶油蘑菇汤、西兰花奶汤等餐前营养汤,主菜包括烤全羊配黑麦饼、煎牛扒配蘑菇烧汁等特色美食,餐后还配以西式甜品布朗尼蛋糕、巧克力慕斯蛋糕等。同时,为经济舱旅客奉上具有西域特色的黑椒洋葱鸡配忌廉土豆和老少皆宜的茄茸鱼丁配西葫芦等特色餐食。
                            
                           
        新疆航食希望通过向旅客提供美味、健康的餐食,让旅途中的客人们有一个愉快温馨的乘机体验。
新疆航空食品有限责任公司   吴昌新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