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开通国内直飞阿联酋最短航班 乌鲁木齐5个半小时到迪拜

http://www.cnair.com 2014-09-29 23:22:55 来源:航空旅游网
首航机组和乘务组合影-李永巍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李永巍)9月29日晚上20:05,随着一架南航B737-800飞机满载着145名旅客从乌鲁木齐国际机场顺利起飞,标志着兰州-乌鲁木齐-迪拜航线正式开通,这是继北京、上海、广州、昆明之后,中国内地前往迪拜的又一空中通道,也是国内飞往阿联酋用时最短的航班。

  当天,南航新疆分公司在兰州、乌鲁木齐分别举行了简短的首航仪式。在乌鲁木齐的首航仪式上,消防车喷洒出拱形“水门”, 执行首航任务的飞机缓缓滑过,接受了“水门”的洗礼,整个现场简洁朴素,洋溢着新航开通的喜庆气氛。新疆自治区政府副秘书长叶林出席了乌鲁木齐首航仪式。南航新疆分公司总经理富璞岩表示,兰州-乌鲁木齐-迪拜航线的开通,是加强新疆、甘肃两地与中东各国经济、旅游、文化交流的一件好事,更是南航响应国家建设“丝绸之路经济带”号召,大力拓展国际航线网络的一件大事。南航将利用航空运输便捷高效的优势,以及完善的国际航线网络优势,促进丝绸之路沿线的国际交流,努力为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据了解,兰州-乌鲁木齐-迪拜航线全程5216公里,首航航班预计将于当地时间21:25抵达迪拜。明日,南航还将开通兰州-乌鲁木齐-第比利斯国际航线,进一步完善兰州中川机场的航线网络布局,更好地发挥丝绸之路经济带沿线各地优势,共同推进“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