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阿联酋航空为留学生及其家人提供购票优惠 旅行有效期长达一年

http://www.cnair.com 2020-09-15 19:04:26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20915日,阿联酋迪拜 - 阿联酋航空为留学生推出了一项激动人心的新福利,帮助学生们享受更多与家人相聚的时间,或探索更多的世界。

  无论是往返家与学校,还是在放假期间和朋友一起环游世界,学生购票均可享受经济舱和商务舱票价的特殊折扣(经济舱9折,商务舱9.5折),并可在阿联酋航空慷慨的标准行李额度之外,享受额外10公斤行李或1件额外行李。同时,学生购票还可最晚在出发前7天免费更改一次出行日期。

  此外,家人和同伴也可同享这一优惠,只需其中一程有学生同行。

  数以百万计的学生选择了在其本国以外的教育机构接受深造,而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统计研究所的数据表明,随着年轻人对旅行和教育的选择更加有自己的想法,这一数字正在上升。许多留学生也在学年期间与朋友一同旅行以获得新体验。

  此次推出的优惠与阿联酋航空连结全球的主张相一致,旨在鼓励学生去往世界更多地方,帮助他们更多与家人相聚,并可在旅行计划发生变化时灵活地修改预订。

  机票预订截至2020年10月31日,并需使用促销码STUDENT预订。所有机票的最长有效期为12个月。有关该优惠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emirates.com/studentoffer2020。

  学生还可选择成为阿联酋航空Skywards会员,赚取里程以兑换机票、升舱以及获得一系列更多奖励。

  将健康和安全放在首位:阿联酋航空实施了覆盖乘客整个旅程的安全措施,在空中和地面全方位守护乘客和员工的安全与健康,其中包括向所有乘客发放免费的健康包,其中有口罩、一次性手套、免洗洗手液和消毒湿巾。有关这些措施和航班服务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emirates.com/cn/chinese/help/your-safety。

  为确保游客、访客和社区的安全,所有到达迪拜(以及阿联酋)的入境或中转乘客,包括阿联酋公民、居民及游客,无论来自哪个国家,都须持有COVID-19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全球范围内为乘客承担COVID-19相关费用的保障为让乘客安心旅行,若乘客远离家乡却不幸在旅行期间确诊COVID-19,阿联酋航空可为乘客承担其旅行期间的COVID-19医疗和隔离费用。该政策已正式生效,适用于2020年10月31日前的旅行,从每位乘客开启首段航班起31天内有效。这意味着,即使乘客搭乘阿联酋航空到达目的地城市后又前往另一个城市,也可因这项保障而受益。请访问官网页面获取更多详情:https://www.emirates.com/cn/chinese/help/covid19-cover/。

  关于阿联酋航空

  阿联酋航空航线网络覆盖83个国家和地区的157个目的地,将来自世界不同地区的乘客和商业机遇相连。阿联酋航空拥有270架先进且高效的宽体客机。在这些客机上,其来自1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机组人员为乘客提供屡获殊荣的舒适飞行体验和贴心服务。如今,阿联酋航空拥有全球规模最大、且机龄领先业内水平的A380和波音777客机机队。

  在中国,阿联酋航空是首家开通往返中东和中国内地直飞航线的中东航空公司。2002年,阿联酋航空开通上海的货运服务,随即于2004年开通迪拜至上海的客运服务,再于2006年和2008年开通迪拜直飞北京和广州的客运服务。目前,阿联酋航空在中国内地的主要枢纽机场提供每周共35个客运航班,包括:每天一班A380客机执飞广州航线、每天各两班A380客机执飞北京和上海航线。除客运服务外,阿联酋航空还运营上海每周七班、广州每周三班的货运服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