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山东分公司飞行部领导慰问驻乌鲁木齐机组

http://www.cnair.com 2014-08-27 15:07:1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今年新疆的安全形势相对复杂,济南飞行部驻乌鲁木齐机组人员的安全和生活保障问题始终牵挂着分公司领导的心。2014年8月21日,受分公司领导委托,济南飞行部王学彦书记和工会办济南地区主管赵薇乘MU2337航班一同前往乌鲁木齐看望慰问机组人员。中午12点20分,王书记登上飞机,将工会提前准备好的防暑物品发到机组成员手中,并代表分公司领导向大家在旺季生产期间所付出的辛苦努力表示感谢,同时强调了济南兰州乌鲁木齐航线作为高危航线,确保旅客安全和自身安全是至关重要的。
到达乌鲁木齐机场,王书记等随同机组成员孟祥鹏、张克良乘车前往鼎福酒店。路上,王书记详细了解了在乌机组的住宿及生活保障情况。鼎福酒店的李经理热情的接待了大家,王书记顾不上旅途劳顿,在李经理的陪同下,参观了机组住宿酒店的每个角落,并就机组在乌住宿的安全及生活保障问题与酒店的李经理做了进一步沟通,达成了共识。
乌鲁木齐作为全国安全防范和维护稳定的重点特殊地区,驻乌鲁木齐机组的安全和生活保障问题始终受到公司领导的高度关注。今年7月份,东航集团刘绍勇总裁亲赴新疆看望慰问了驻乌鲁木齐的东航员工。各级领导对高危航线机组员工的关心和重视,使大家深刻感受到自己肩负的安全责任,机长孟祥鹏代表驻乌机组表达了心声:一定不辜负分公司领导的期望,有信心、有勇气克服困难,顺利完成旺季生产期间的航班保障任务,确保空地安全!(供稿:工会办 赵薇)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