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转动”乌鲁木齐 带您转起来

http://www.cnair.com 2014-05-30 11:52:48 来源:航空旅游网


转动乌鲁木齐图片

转动乌鲁木齐图片

转动乌鲁木齐图片

转动乌鲁木齐图片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孙瑜 谢芳欣 杜敏)5月29日,由南航新疆分公司地服部精心编制的《转动乌鲁木齐》乘机手册在T3航站楼“闪亮登场”。手册中涵盖了乌鲁木齐海关、边检、安检须知、南航中转乘机指南等实用信息,同时将乌鲁木齐地图、新疆风景名胜等信息纳入其中,内容丰富实用。

  一万份《转动乌鲁木齐》乘机手册分别摆放在T3航站楼南航中转休息区、南航中转值机柜台、南航中转住宿柜台等地点,供旅客免费取阅。手册正面特别印制手绘版“卡通”乌鲁木齐地图,直观地将乌鲁木齐市好吃的和好玩的地方一一展现给读者,背面内容囊括了南航中转乘机流程,乌鲁木齐海关出入境申报须知、乌鲁木齐安检注意事项、边防检验出入境须知、检验检疫相关规定以及南航广州、北京、重庆四大枢纽乘机地图及电话,让南航中转旅客全面了解转机各类知识。

  在乌鲁木齐转机前往义乌的周先生在南航中转休息区领取到了《转动乌鲁木齐》,翻开后他发现自治区博物馆离机场不算太远,地图上还标明了机场的公交车路线,在咨询过工作人员后他决定立即前往,这样近五个小时的等待时间就能变成在乌鲁木齐的一次短途旅行。

  前往库尔勒的一对老夫妇阅读完乘机指南后,连连称赞说:“我们俩退休以后走了不少城市,能够提供转机休息和免费午餐的还真是不多,还是南航的服务周到,这手册我要留好,下次女儿来新疆也能用。”

  南航新疆中转员工李晶说,看到旅客认真阅读《转动乌鲁木齐》,有些旅客还把乘机指南带走了,心里挺开心的,如果旅客的转机时间充足,能够走出候机楼到市区领略一下西域风情也是不错的选择,南航新疆中转期待每一次精心服务都能够为旅客留下对新疆的美好印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