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阿勒泰(喀纳斯)机场接受民航 乌鲁木齐监管局检查指导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4-07-18 22:29:27 来源:航空旅游网
        7月15日至17日,由民航乌鲁木齐监管局皋德雄局长带队的检查组一行6人莅临喀纳斯机场展开运行安全检查工作,并于7月16日下午抵达阿勒泰机场完成检查工作。
        检查组按照对口专业分组展开检查,通过查阅台帐、查看工作现场程序、现场询问等方式主要对阿勒泰、喀纳斯机场现场运行保障、安全管理体系、人员资质、设施设备维护、客、客货运输、应急救援保障等方面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在检查过程中,机场各部门工作人员积极配合检查组的工作,对检查组提出的疑问一一作答,并对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做了相关记录。
        民航乌鲁木齐监管局皋德雄局长强调机场各部门之间要加强协作,不断加强防范意识,不断完善安全管理体系的监控与运用,两机场运营时合理的进行人员调整,严格遵行相关文件指示,以确保机场的安全运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