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阿勒泰(喀纳斯)机场召开“安全生产月” 活动及喀纳斯机场复航动员大会

http://www.cnair.com 2014-06-03 20:58:4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为贯彻落实集团公司下发《关于开展2014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 》文件要求,5月30日下午,阿勒泰(喀纳斯)机场组织召开了“安全生产月”活动及喀纳斯机场复航动员大会。
      会上,由党委书记窦永强传达了集团公司“安全生产月”的活动精神,并宣读了阿勒泰(喀纳斯)机场“安全生产月”活动实施方案,重点以8个方面活动内容为核心,并且对各项活动内容进行安排及分工,要求各部门借此活动为契机,结合迎接“旺季”生产准备工作,加大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力度,强化岗位培训,不断改进和完善安全管理水平,进一步巩固安全基础。
     由于喀纳斯机场复航在即,为确保复航后的运行安全,机场领导主要作了以下三点要求:1、截止至5月31号,所有人不得休假2、延长两机场换防时间,以一个月为单位,鼓励人员长期驻扎,降低运行风险3、做好人员搭配工作,两机场运行时,根据职业资质高低合理进行人员搭配。
     此次“安全生产月”活动指导思想主要以强化安全“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为主,通过弘扬安全文化,普及安全知识,加强安全教育培训,提高全员安全素质,排查整治隐患,防控机场运行风险,提升机场综合保障能力和安全品质,确保实现集团公司第十一个运行安全年和持续安全目标。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