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阿勒泰(喀纳斯)机场与阿勒泰市气象局举行篮球友谊赛

http://www.cnair.com 2014-06-27 10:07:22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 袁峥)为丰富广大员工的文体娱乐生活,充分发挥员工的团队协作精神,增强员工之间的企业凝聚力和自豪感。6月26日下午,阿勒泰(喀纳斯)机场在航班间隙与阿勒泰市气象局举行了一场篮球友谊赛。
        尽管当天下午天气炎热,但队员们个个都激情高昂,现场气氛也异常活跃。比赛一开始,双方队员很快进入状态,在赛场上充分挥洒汗水,展示自我,他们凭借高昂的斗志和饱满的激情,赛出了篮球竞技水平,赛出了风采。
        此次篮球比赛不仅丰富了员工们的业余文体生活,更燃起了广大员工投身体育运动的热情和信心。体现了集团公司一直提倡的注重培养员工综合素质的企业精神,同时加强了企业文化的深入贯彻,增进了员工间的友谊,培养了团结协作的精神,同时凭借篮球的独特魅力也向我们展示了机场员工朝气蓬勃的青春气息。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