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集团公司领导莅临塔城机场检查督导服务质量评价监督与考核体系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4-05-15 16:44:02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 王莉) 5月15日上午,机场集团副总经理李正亲自带领集团市场部工作人员一行3人莅临塔城机场检查督导集团公司服务质量评价监督与考核体系推进工作落实情况。
   中午13时,检查组首先对塔城机场安检、地面服务部、货运等工作现场进行监督检查,同时,对候机楼内旅客进行了顾客满意度问卷的调查。随后,由机场集团市场部的郭蔚玲主任对塔城机场全体员工进行了“服务质量评价监督与考核体系”的培训。此次培训主要内容包括服务质量目标管理、服务工作组织机构及职责、投诉管理、服务质量评价、服务监督、服务促进及服务质量绩效考核等。要求各机场严格按照KPI指标检查机场服务质量,积极收集客户投诉,采取有效措施,合理解决问题,提升机场服务质量。
    此次培训提高了各相关部门参训人员对机场服务质量与考核体系的理解与认识,为进一步做好机场的服务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