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塔城机场迎接集团总务部车辆换季工作检查

http://www.cnair.com 2014-05-16 18:38:11 来源:塔城机场
 
(通讯员:张百云)5月16日上午,随着第一班航班的平稳落地,塔城机场迎来了机场集团总务部一行三人的车辆换季工作检查小组,开始对塔城机场2014春季车辆换季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
    针对此次换季检查,塔城机场领导高度重视,预先对各部门迎接换季工作内容做了具体安排,各部门积极准备,有效的配合好了此次换季检查工作。检查过程中,检查小组通过查阅工作台帐、现场实地提问、检查车辆操作流程三中形式对塔城机场保障部、消防护卫部、派出所在内的所有车辆的运行情况、使用情况进行了检查。    
    通过此次换季检查,塔城机场车辆换季工作完全符合机场当初制定的换季要求,各型车辆状况良好,得到了集体总务部对车辆换季工作的肯定。为塔城机场夏季安全运行提供了充分的设备保证。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