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塔城机场优化机坪保障程序采取7人保障法

http://www.cnair.com 2014-05-23 10:53:2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张树瑞 高峰)为更好的推进“航班保障快速过站项目”,5月20至23日塔城机场连续召开总经理办公会,持续推行7人机坪运行保障法,对机坪运行工作和机坪工作人员进行了整体部署和安排。

  根据近期塔城机场快速过站机坪工作执行的实际情况,结合机场人员现状,塔城机场领导经过多次商议,最终决定整合机坪作业人员,从机场保障部、消防、空管业务部抽调部分人员正式组成了塔城机场机坪运行小组。选出了2名机坪长管理机坪作业和监控机坪运行情况。同时对机坪工从1号岗位到7号岗位按照机坪工作要求,进行了明确的职责划分。

  优化机坪7人保障法,是塔城机场认真开展“航班保障快速过站项目”的具体体现,同时也是“航班保障快速过站项目”的重要保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